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河北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补考时间确定:11月26、27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9-20 09:19:01

河北监理工程师考试补考时间2022年确定:11月26、27日,有关具体安排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和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

2022年监理逆袭锁分班,直击命题核心,短期冲刺锁分,专为补考打造!【咨询客服了解>>

1111.png

包含课程教材精讲班+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有效期:11月30日截止。
赠送教辅:2022教材精讲班纸质版讲义。
赠送题库:全科价值299元/年,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
官宣:2022年监理工程师补考通告发布

中国人事考试网9月19日发文:2022年监理工程师停考地区的补考时间确定!补考时间:11月26、27日。

关于调整出版等6项职业资格考试安排的通告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经研究,决定对部分职业资格考试的考试日期作如下调整:

一、原计划于10月15日举行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顺延至10月29日举行。

二、原计划于10月22、23日举行的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延至10月29、30日举行。

三、原计划于10月15、16日举行的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上半年暂停考试地区补考顺延至11月26、27日举行。

四、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2项考试上半年暂停考试地区补考安排在11月26、27日举行。

出版、注册城乡规划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补考)、监理工程师(补考)、注册计量师(补考)等5项考试有关具体安排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和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通信考试有关事项请关注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网(www.txks.org.cn)。

感谢对人事考试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9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57/notice/1288.html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一对一交流,还能加入监理备考学习圈,一起备考,一起拿证!!

监理学霸君红色.png

热文推荐>>

【收藏】2022年监理考试会安排补考吗?各地回应不断更新

考监理工程师仅刷题就能过吗?这些复习方法不可取! 

2022年监理工程师补考,知识点已经遗忘的差不多,该怎么办?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试卷解析,分值、命题特点大盘点!

答疑:2022年监理工程师补考常见问题
01监理工程师补考是什么时候?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补考时间确定为11月举行。此前发布过多次补考消息,最终确定为11月26日、27日。

1、6月2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重要通告>>:拟对上半年全国统一推迟举行和部分考区暂停举行的考试择机安排一次补考,包括5月部分地区暂停考试的监理工程师。

各项考试的具体考试时间将结合下半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安排、有关单位工作情况和疫情形势研究确定,适时向社会公布。

2、全国交通运输工程监理工程师管理服务平台9月初回复考友咨询,2022监理工程师下半年考试时间估计是12月上旬,准确的考试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请您随时关注报名地考试机构网站通知信息。查看详情>>

3、中国人事考试网9月19日发布通告: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上半年暂停考试地区补考安排在11月26、27日举行。

02监理工程师补考去哪里咨询?

考生可咨询各地人事考试网、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主管机构。一旦确定补考时间,将在相关网站上进行公告。

032022年5月监理工程师已考的能参加补考不

2022年5月监理工程师已考的不能参加补考。监理工程师历年是一年一次,不设置补报名补考。

2022年的监理工程师补考针对的是5月暂停考试的地区,包括北京、上海、浙江、安徽、江苏、山东、河南、广东、天津、江西、青海、辽宁、河北、山西、吉林、内蒙古、四川(广安、德阳)等地区。

04不参加补考了,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什么时候退费?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退费将统一组织进行,请耐心等待后续通知。

如组织补考,申请退费人员将不得参加考试,且成绩有效期不予延长。

如不组织补考,将对所有报考成功人员统一安排退费,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原付款账户;两项考试合格成绩均实行滚动管理,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回顾:2022年监理工程师停考通知

4月29日起,各地陆续发布暂停举行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通告。点击表格中的地区查看各地停考通知。

北京上海浙江安徽江苏
山东河南广东天津江西
青海辽宁河北山西
内蒙古四川(广安德阳

无论是否补考,都不能阻拦你拿监理证书的脚步,或早或晚。考证不等待,跟着233网校一起学习!

通关方案:跟着233网校学监理

第一步:制定一个合理的备考计划

没有计划的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每天没有目标不知道学什么,难以坚持。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提前制定一个合理的备考计划十分必要。

233网校为购课学员提供个人定制学习方案,什么时候干什么,各个班级的学习时间如何安排,帮助你科学复习。

您也可以通过选择参加哪次考试、备考的科目、开始学习时间、学习情况、选择老师、每周学习几天、每天学习时长,来生成专属个人计划!

第二步:选择一套高质量的课程,跟学!

自学教材又厚又难懂;看了就忘,不会总结归纳,有了难题,无人解答……这就是推荐你选择购课学习的理由!

有效的备考方式是“懂考情,知重点,做对题”。这正是233网校所擅长的,17年的老牌培训机构,师资强大、懂考试、懂重点、懂难点,科学的课程体系,核心只为帮助考生通过考试。

这里有唐忍、王东兴、郭炜、孙媛媛等老师讲授各科重难点、这里有持证的专业助教在线答疑、这里有专属班主任督学促学、这里有内部精品教辅、电子资料……只为你通过考试!

考证不等待,就趁现在!【去报名>>

监理工程师班级介绍.pn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要在对的方向上坚持努力,终会迎来胜利的曙光,加油吧,建筑人!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