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河南监理工程师几月份报名几月份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2-12-08 11:55:40

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一般是3月份报名,5月份考试。考试时间一般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考试计划安排,报名时间由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通知。

监理工程师考试和报名时间公布后,考生可通过233网校考试查询平台一键查询考试和报名时间。

监理工程师报名考试时间查询系统>>

10元领课:监理工程师讲师精品课0元领取,零基础入门,先领先学>>
2新人礼包: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新人礼包,含1200元优惠券+精品课全科视频+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助力你快速了解考试!领取新人礼包>>

订阅消息提醒,通过短信或小程序接收监理工程师重要考期提醒!【点击订阅>>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试一年考1次,考试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

其中2022年原定5月14日、15日的考试部分地区停考,延考地区考试时间:11月26日、27日。

考试时间参考人群
5月14日、15日宁夏、甘肃、福建、黑龙江、湖南、湖北、四川(不包括广安市、德阳市)、重庆、云南、贵州、新疆、西藏、陕西、广西已经报名缴费的报考人员
11月26日、27日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广东省、四川省(广安市、德阳市)、青海省、大连市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已经报名缴费的报考人员。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报名和考试时间

除了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改革,考试延期到下半年的9月举行。其余的考试时间均为5月的中下旬举行。

年份考试时间报名开始时间
2021年5月15日、16日3月19日开始
2020年9月5日、6日7月3日开始
2019年5月18日、19日2月21日开始
2018年5月19日、20日2月22日开始
2017年5月20日、21日2月20日开始
2016年5月21日、22日2月29日开始

监理工程师考试设“考全科”、“免二科”和“增报专业”3个级别,每个级别设“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3个专业,每个专业设若干科目,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类别报考。

 |  |  

插入模块
组合课程:一站式解决学习难题!

基础薄弱、复习时间不足、自律性不强的考生建议选择购课学习。

233网校监理培训课程班主任督学、科学授课体系、智能题库,专为监理工程师考试通关打造。花小钱拿监理证书,投资自己投资未来!【了解通关方案>>

监理班级配置.png

科学授课体系,攻克重难点

监理工程师课程经历多次迭代,不断更新换代。科学备考三部曲,打通教材核心点。分为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循序渐进打通复习路上的各个关卡,学懂考试内容。

1学:7个子班级 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直播点睛班班,3阶段备考,全面学透考点。
2讲:多名大咖 王东兴、江凌俊、唐忍、郭炜等大咖授课,课程幽默精彩,学习停不下来。
3辅:6类教材教辅 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历年真题+《30天决胜》考前速记+思维导图。
4练:8大试题 赠送题库会员,含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8大模块,学练结合真正提升做题能力。
5伴:1V1督学 100人微信小班+专属学习方案+作业布置+班主任定期回访,全程监督学习。
智能题库,大数据分析

233网校智能题库报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易错题等多种类型的题目,适用于复习的不同阶段。【去刷题>>

①专业解析。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解密题目背后的考点逻辑(注:付费学员专享100%章节题量)

②助教答疑。每道题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任何疑问(注:付费学员专享)

③模考大赛。万名考生同场闯关做题,并配套讲师直播讲题

④视频解析。重难点考题配套视频解析,授课讲师分析答题“套路”

⑤2套考前点题。考前10天上线2套点题,专业师资有效预测考点(注:付费学员专享)

了解更多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课程通关方案>>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报考指南>>历年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报名条件查询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