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年内蒙古监理工程师考试11146人报考,增长率16.99%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2023-05-16 00:00:01

2023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5月13日至14日举行。全区共有11146人报考,比上年度增加1619人,增长率16.99%。

QQ截图20230413171205.png

202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内蒙古考区考务顺利实施

202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5月13日至14日举行。全区共有11146人报考,比上年度增加1619人,增长率16.99%。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共有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应考8743人,实考7141人,参考率81.68%;“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应考9241人,实考7405人,参考率80.13%;“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应考8644人,实考6949人,参考率80.39%;“《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应考8408人,实考6125人,参考率72.85%。

为方便广大应试人员就地就近参加考试,自治区人事考试院除以往在首府呼和浩特市只设一个区直(直属)考区外,也首次在包头、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锡林郭勒、乌兰察布、鄂尔多斯、巴彦淖尔、乌海和阿拉善等盟市均设置了考点,有7131名报考人员在这11个盟市参加考试。

自治区人事考试院严格对照《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监考手册》制定考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召开各岗位人员考务培训会,明确岗位职责、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全体考务人员签订承诺书,确保考试的考务工作规范、平稳、有序组织。

考试期间,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党委书记赵树国,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等领导巡考了区直(直属)考区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考点,并在考试结束后与应试人员代表就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进行交流,听取考生对各级人事考试机构提供考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副主任赵趣超、自治区人事考试院院长、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院长参加活动。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517/gonggao/2023515155514.asp

真题推荐: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