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安徽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照片大小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3-12-01 14:00:59

2024年安徽监理工程师报名照片大小要求是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扫码制作报名照片,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照片审核上传步骤:

监理工程师首次报考人员应先如实注册个人信息(如姓名、学历学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等),在注册上传照片前,请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新考生注册信息增加学历、学位证书编号、学历层次、培养方式、毕业学校、毕业时间、所学专业等字段信息的采集。

 |  |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工程师照片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一、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二、使用照片处理工具处理后的照片,将应用于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以及成绩证明中。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到后续的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三、照片工具为绿色软件,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工具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四、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8号)要求,自2022年起,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调整如下:

1.具有各工程大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或高等职业教育),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4年。

2.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3年。

3.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或专业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2年。

4.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

当然,各地考务通知对报考条件也有所不同,部分地区降低了专业门槛,部分地区有社保限制等。具体参考当地的考务通知要求~

点击进入查询是否符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1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4监理工程师尊享VIP班233网校10大强师好课+1大私教课+3大训练营!去试听>>

适合人群:适合临考冲刺的考生。

包含班级:奖学金班、尊享VIP班、取证班            
赠送资料:2024版《通关宝典》、2024版《30天决胜》考前速记、《历年真题》等。            

报考指南>>报名时间和入口】【新手报考指南】【报名条件查询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考大赛在线比拼】【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