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天津2024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方式:考前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4-03-05 10:03:47

从《天津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考务工作通知》得知,天津2024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方式:考前审核。审核部门将于2024年3月14日9:00开始对上传材料进行审核,上传材料审核未通过的报考人员,需于2024年3月25日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进行资格审核。

  

2024年天津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方式:考前审核

天津市2024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核查流程

报考方式

类别

注册审核

上传材料

现场审核








选择告知承诺制

考全科

通过

不需上传材料

1.不需上传材料或上传材料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不需要进行现场审核。

2.上传材料审核未通过的报考人员,需携带上传电子版材料的原件、身份证原件、《考试报名表》于2024年3月2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由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

未通过

学信网学历(学位)在线验证/认证报告

需人工核查

免试

部分科目

通过

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材料电子版

未通过

学信网学历(学位)在线验证/认证报告、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材料电子版

需人工核查

增报专业

通过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电子版

未通过

学信网学历(学位)在线验证/认证报告、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电子版

需人工核查


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撤回承诺

全部考生

全部考生

不需上传材料

全部考生需携带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学位)在线验证/认证报告、《考试报名表》,报考免试部分科目和增报专业的报考人员还需携带符合免试和增报专业条件的材料原件于2024年3月2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由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

备注:(1)2024年3月13日0:00至3月22日24:00登录报名服务平台上传相关资料电子版,审核部门将于2024年3月14日9:00开始对上传材料进行审核。

(2)报考人员修改有关报考信息请在报名时间结束前完成,报名时间结束后修改报考信息不能在天津考区再次提交。

2024天津监理成绩发布

(一)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4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4〕3号),将于2024年7月下旬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二)考试成绩公布后,如应试人员对本人考试结果有疑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将成绩核查申请发送至tjkpzxchengji@tj.gov.cn,逾期不再受理。成绩核查的具体要求可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天津人事考试”版块“办事服务—办事指南”栏目查询。

成绩核查范围: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18号)文件规定,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向省级人事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只限于答卷卷面分数合计和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不得向应试人员或其委托人出示试卷、答卷、标准答案、视频监控等相关材料,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复查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

(三)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四)考试结束后将对拟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报考咨询,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微信号:ks233wx8)

相关推荐: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抢先备考2024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