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0年监理工程师《公路工程监理案例分析》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0-07-20 11:37:00

2020年监理工程师《公路工程监理案例分析》考试教材已于2020年7月上市,报233网校高端班,送新版教材,听全新教材解读,点击查看>>

全国2020年监理工程师官方教材——《公路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image.png

《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版) 已正式发布,考试共有2门基础+2门专业共4门科目,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负责交通运输工程方向“工程目标控制”和“工程案例分析”2个专业科目的考试大纲制定工作,并依据考试大纲编写本套考试用书。本套书为2020年全国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的官方培训考试用书,是考试命题和组卷的依据。本套书主要供全国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学习使用,是考生备考的必备用书。

注意

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

正版教材购买方式
  • 方式1

    进入233网校书城购买正版书籍,进入购买>>

  • 方式2

    报考233网校2020年监理工程师高端班赠送正版教材。点击查看详情>>

  • 方式3

    在书籍发行官网——联系人民交通出版社或登录人民交通出版社天猫旗舰店。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