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3年土建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已预售,或将3月底发行

来源:233网校 2023-02-17 10:29:39

根据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官方书店显示,2023年版土木建筑工程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预售已经上线,如下图所示:

6册教材包括建设工程监理概论、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控制(土木建筑工程)、建设工程投资控制(土木建筑工程)、建设工程进度控制(土木建筑工程)、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共6本教程,适合报考土木建筑工程全科的考生购买。

01预售教材什么时候出版发行

从购买页面可以得知,6本一套预售的教材最晚2023年03月31日24点前发货。在筛选《2023版 建设工程监理概论》和《2023版 建设工程监理相关法规》,还出现了最晚2023年04月30日24点前发货的提示。

也就是说考试教材还没有完成印刷出版工作,可能还正在编写中!根据出版社消息,监理概论一科变化较大。

学霸君咨询客服,回复同样是3月底发出,咨询结果如图所示:

02新教材出版前,怎么复习

由于今年土建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确实比较晚,等到新教材出来再复习仅剩下不到1个半月的时间,十分仓促。

基础较差,复习时间不够的考生建议购买旧版教材复习,等新教材出版后,对照变化内容,针对性重新复习。233网校题库、课程届时也将根据新版教材内容进行更新,请考生放心复习!教材直播解析入口】【教材新旧对比下载

购课学员跟着老师的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直播点睛班→模考金题班学习,还有班主任+私教+导师三师领学,领记,领练,领答,领考五大沉浸式督学助通关。配套赠送官方正版教材、内部精品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30天决胜》考前速记。【了解更多通关方案>>

监理班级配置.png

做题应该穿插于复习的各个阶段,前期学一章一节配套做章节习题,中期做模拟题,后期做真题、错题。

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做题>>

03备考有什么资料推荐?

无论是购课学员还是免费用户,都可以通过233网校获取丰富的复习资料。

010元领精品教辅《通关宝典》+《真题集》

监理工程师土建专业《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已上线,全是精华考点,春节假期备考必备!!

①免费配送,0成本;

②教研团队精编,全是精华考点;

③只送不卖,限领一科;

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0元领教辅,只送不单卖,每周发货

监理通关宝典620X80.png

温馨提示:后续交通专业、水利专业也将上线新版通关宝典哦~

02阅读各章干货笔记

监理工程师全科4个科目,上千余考点,该怎么开始学?从哪里开始学?尤其目标控制还有三本教材,内容繁多,各有难点。

233网校师资团队根据命题规律,精炼各科教材高频核心考点,打薄教材,囊括全科考点重难点,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下!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只背必考点!

《合同管理》内容一览

干货笔记分享图-加二维码.jpg

03精品资料包不断上新

监理工程师资料包考前将不断上新,请持续关注!包括早鸟复习计划、督学打卡计划表、各科考情分析、新旧教材变化对比、思维导图、历年高频真题考点汇总、模考大赛试卷、时间数字计算公式考点、历年真题及答案、考前N页纸等内容。

监理工程师精品资料下载入口

比如1月上线了全科督学打卡计划表,给你分析考试、理清重难点!督学打卡计划表里有:考试科目介绍及特点分析;各章分值及占比;各章重点考点总结;复习时间分配。

十分适合初期备考的考生,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另外一半就是考验自己的自律了!自律的过程或许会很苦痛,可痛苦之后是更大的幸福。

各科督学打卡计划表下载入口

一个人备考难免孤单,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加入监理微信交流群,与更多考友实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监理学霸君红色.png

加入233网校一起学,早日拿下监理工程师证书!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监理工程师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7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监理班级配置

适合人群:适合零基础、裸考等基础差的考生,提供小班管理,领学领练等高端服务。
赠送教材教辅:官方正版教材、历年真题、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方案,高效备考不走弯路)

报考指南>>历年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报名条件查询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