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教材

监理工程师教材2024年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3-11-24 08:47:13

监理工程师教材2024年什么时候出?一般会在报名前下发,方便考生备考学习,不过如果基础不好还是应该趁早开始备考,提前预习可以更好的把握节奏,提高备考效率。打好基础,等新教材下发后,大家的学习负担会减轻不少。

插入模块

一、监理工程师教材2024年什么时候出

目前2024年的监理工程师教材还未上市,预计可能会在12~3月上市,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官方正版教材!

1、考生们可以到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正版考试教材,承诺正品保障,包邮到家(不含偏远地区)。包括交通工程专业、土木建筑工程专业、水利工程专业。您可以根据自身需要一次性购买全套教材,或者购买单科单本教材。【点击订购教材>>

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教材

2、通过购买233网校监理奖学金班、尊享VIP班课程赠送官方正版教材 (仅全科),【点击购课送书>>

二、监理工程师预习备考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监理工程师备考可以划分四个备考阶段,即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每个阶段,备考的侧重点和学习方法都有所不同。预习阶段,可以说是专为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设置的一个复习阶段。

即在正式备考之前,考生们要对监理工程师考试的内容有一定的了解,预习不需要把教材上的内容全部弄懂,先做到大致理解,同时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理清学习思路。这样在正式备考的时候,可以更好的把握节奏,提高备考效率。

三、监理工程师预习备考什么时候开始比较合适?

什么时候开始预习是没有标准答案的,主要是看考生个人的备考时间安排和学习效率决定。在预习阶段,新教材还没有上市,希望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尽可能的提前预习,打好基础,这样等新教材下发之后,大家的学习负担会减轻不少。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