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4监理工程师课程安排已更新,快来学起来!

作者:233网校-监理学霸君 2024-01-18 16:30:15

监理工程师新教材出版后,有不少的考生都在关注

2024年监理课程的更新情况!

学霸君也是没想到,

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热情这么高涨呀!

图片

接下来就跟大家介绍一下,

233网校2024年监理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png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精讲班各个老师课程安排如上图所示。

今年233监理工程师师资介绍如下:

王东兴老师主讲监理概论:

王东兴老师是管理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拥有国家一级建造师(市政)证书、多年从事教育行业,主攻工程经济、项目管理、企业管理方向,对建造师考试有深入的研究,能清晰把握考试命题规律,讲课幽默风趣,直击考点,深入浅出,注重对知识点的梳理归纳,擅长逻辑框架教学。

唐忍老师主讲合同管理:

唐忍老师主讲法律法规,是建造行业与安全工程行业法规培训的资深讲师,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风趣幽默。其善于归纳总结,考点把握精准,一直深受广大考生推崇。

江凌俊老师主讲目标控制(土建)

江凌俊老师,全国注册建造师、监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等考试辅导专家,专注于研究《建筑实务》科目。曾任浙江某设计院,“建筑结构设计”岗位、任多家网校《建筑实务》任课教师,其授课贴近现场、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对考试趋势和重点把握具有“稳、准、狠”等特点。授课擅长“用通俗的语言解释专业,用形象的方法记忆考点”尤其擅长辅导零基础、非专业的学员。

其他科目依旧是大神主讲,真真真的是超级给力了,就问你学不学!

图片

由233网校大咖

🤩唐忍、王东兴、江凌俊等讲师授课

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

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

👇下图扫码咨询客服,了解课程详情👇

监理班级对比(价格)(1).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监理二维码.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模考大赛大练兵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进入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