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 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模拟试题

监理工程师《理论与法规》章节题:组织资格审查

来源:233网校 2022-02-10 00:00:00

监理工程师考试做题一做就错,主要还是题目做的太少,导致知识只是模糊过了遍脑子,考点记忆还是不深刻,这就需要加强做题来巩固知识点了!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考点逐个击破,学霸君为您更新章节习题,快来练习吧!

插入模块

考点:组织资格审查

【例题】对申请参加监理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的目的是( )。

A.排除不合格的投标人

B.选择实力强的投标人

C.排除不满意的投标人

D.便于对投标人能力进行考察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资格预审是指在投标前,对申请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进行资质条件、业绩、技术、资金等多方面情况的审查。只有资格预审中被认定为合格的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才可以参加投标。资格预审的目的是为了排除不合格的投标人,进而降低招标人的招标成本,提高招标工作效率。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