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历年真题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11-20题)

来源:233网校 2020-05-07 09:15:00

备战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可以说是较为宝贵的资料了,至少要练习2-3遍。通过练习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既可以掌握考试规律及“高频次”考点,又可以查漏补缺提高学习效率。大家快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吧!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备考群!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11-20题)

11、根据《合同法》下列合同中,不属于建设工程合同的是( )。

A.工程勘察合同

B.工程设计合同

C.工程咨询合同

D.工程施工合同

参考答案:C

12、根据《招标投标法》,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投标人提供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最短不得少于( ) 日。

A.10

B.15

C.20

D.30

参考答案:C

13、根据《招标投标法》,招标人应当自确定中标人之日起( ) 日内,向有*政监督部门提交招标投标情况的书面报告。

A.10

B.15

C.20

D.30

参考答案:B

14、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属于施工单位质量责任和义务的是( )。

A.申领施工许可证

B.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

C.建立健全教育培训制度

D.向有关主管部门移交建设项目档案

参考答案:C

15、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单位有( ) 行为的,责令改正,处2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

A.未组织竣工验收,擅自交付使用

B.对验收不合格的工程,擅自交付使用

C.将不合格的建设工程按照合格工程验收

D.暗示设计单位违反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降低工程质量

参考答案:D

16-20题暂缺

更多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可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题库查看!

加233网校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监理微信备考群!

下载233网校APP,监理试题真题免费做!扫码下载>>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