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北京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8-07-03 09:52:00

根据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的要求,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免试《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和《工程建设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两个科目。这种情况的考生只需参考《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两个科目。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其他参加全科(四科)科目的考生,可以在连续两年的考试里顺利通过4个科目,可以获得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查分注意事项:

1、如人数较多的单位,请尽量由单位人事科统一代为领取(凭单位公章),来之前请查询并记下所有职工的报名序号并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2、如个人前来领取成绩单,则请携带准考证,如准考证已遗失,请携带身份证并查询记下自己的报名序号;

3、代他人领取成绩单则需携带他人的准考证或身份证;

4、此次考试凡参加了考试的考生(除缺考、违纪和零分外)均有成绩单。

科目名称

试卷满分

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10

66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160

96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10

66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120

72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