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监理查分入口会提前开通吗?法规合格标准会降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5-29 09:58:00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结束,各科真题答案基本都全部出来,可以进行估分。现在最关心的事情是2019年监理成绩查询时间和往年会不会有太大差别?成绩查询入口会提前开通吗?法规合格标准会降吗?

一、2019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会提前开通吗?

小编根据以往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来分析,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应该会提前一天开通的。参考去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2018年5月19、20日,成绩查询入口开通7月20日(周五),今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2019年5月18、19日,所以推断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可能会提前一天开通(7月19日周五)。所以,需要成绩查询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啊!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监理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二、监理法规考试题目偏,合格标准会降吗?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总体不难。但是科目《理论与法规》题目出的有点刁钻,吐槽汇编起码考了十几分,罚款题太多。特别是多选题,做的有点惨不忍睹。很多考生开始各种担心,其他三科基本没问题,就法规担心过不了。不知道今年这科分数线会不会降?

监理工程师合格分数是根据每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数据的统计分析,经与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部门协商后,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官网公布。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一般为科目总分×60%,近几年的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并没有发生变化。而每年考卷也总有那么一科比较偏难,不过分数线都没有降。

因此今年法规预估分数不能达标的考生,可以提前准备2020的备考。

讲师助力:2020年监理工程师全科通关,送教材+专项突破+考前一周内部资料>>免费试听

监理考后: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结束,别忘记还有考后审核!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