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新疆2019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即将公布,这些问题要提前了解!

来源:233网校 2019-06-27 05:00:00

马上就要到7月了,所有的监理工程师考生都在等成绩,恨不得成绩明天就能公布。关于考试成绩的问题,或早或晚都会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在监理成绩公布之前,这些问题先提前了解下!

问:新疆2019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

答:新疆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入口开通后,查分页面会有显示。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 提前预约>>

image.png

问: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后成绩能修改吗?

答: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谨防被骗。

问:2019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有异议怎么复核?

答:监理工程师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要求复核的,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后,向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申请成绩复查,具体时间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确认,一般是在成绩公布后的半个月或一个月以内。

问:监理工程师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答: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分分2种情况。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报考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问:监理工程师考试哪些地区需要资格后审?

答: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部分地区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或资格复审,其中包括天津、江苏、浙江、广东、吉林、湖南、四川、重庆、西藏9个地区,各地区考后资格审核通知由各地人事考试网通知,请考生在成绩公布后及时关注。

问: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是多少?

答: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一般是8月份公布。各科合格标准为满分的60%,具体为: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96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66分,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66分,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72分。

关于新疆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相关信息,考生可以持续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网(http://www.233.com/jianli/chengji/),成绩公布后,小编将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