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会在7月19日公布?

作者:233网校 2019-07-12 10:44:00

距离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经过去快两个月了,成绩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的人说7月20日会公布成绩,也有的人说7月21日会公布。大家都来预测下,到底哪一天会公布成绩?看看谁是神算子?参与投票讨论>>

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图片.png

从上表数据来看,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都是在周五公布,而且成绩公布时间距离考试时间刚好是两个月。因此,小编推断7月19日这天公布成绩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监理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分为2种情况。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报考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监理工程师成绩: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结束,别忘记还有考后审核!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