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浙江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通知

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7-26 17:04:00

各市建委(建设局)及有关人员:

根据省人力社保厅等12部门《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浙人社发〔2017〕54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浙考发〔2019〕4号)规定和要求,现就我省2019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报考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参加2019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全科成绩合格且未参加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以及外省转入的考生。

二、审核时间和地点

(一)审核时间:2019年 8月5日至9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考后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

(二)审查地点:见附件1。

三、材料要求和审核标准

(一)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表一份(考生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所在单位盖章出具的考生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聘用企业变更的还需同时提交原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

复印件清晰并用A4纸按序装订。

审核标准参照《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浙考发〔2019〕4号)第二条报考条件和获得证书条件。

四、审查要求

(一)负责审核的各市建设主管部门应严格按标准完成资格审查工作;

(二)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审查材料,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一律取消考试成绩并记入专业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三)各市建设主管部门将审查结果和附件3、附件4于8月15日前上报我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联系人:柴翔翔,电话:0571-89892136)。

附件:(点击查看>>

1.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报考条件资格审查地点及联系方式.xls

2.未通过资格审查告知书.docx

3.关于2019年度浙江省考区监理工程师考试现场考后审查情况的报告.docx

4.审核不通过人员汇总表.docx

监理考试:

预测 | 2019年监理工程师合格分数线及发布时间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