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复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重庆人事考试网 2019-09-03 08:43:00
导读:2019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复审结果已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至9月5日(7天)。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复审结果的公示已发布,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获悉,于2019年8月5日至8月9日对在重庆报名参加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了资格复审,现将复审结果予以公示。详情如下:

一、公示内容

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复审结果。

二、公示期限

2019年8月30日至9月5日(7天)。

三、受理单位及电话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023-86868816、86868818。

四、反映情况基本要求

㈠ 如对公示人员中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请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反映。

㈡ 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实事求是、真实、敢于负责。不得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追求反映人责任。

㈢ 我中心受理人员将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我们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认真复核处理,经查证属实的,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㈣ 受理举报单位及地址。单位: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301室。

附: 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结果复审公示

监理考试: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2019年监理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