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多少分合格?会降分数线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9-07 00:00:00

监理工程师合格分数不是每年都会变,监理工程师每年的合格标准都是各科目满分的60%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合同管理》科目,66分就能过关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共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总分110分,考试时长2小时,合格分数为110*60%=66分;该科目为选择题,采用网络阅卷,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

历年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合格分数线

01.png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11号),将于2020年11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点击下面,预约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提醒

监理考后关注:

img3.png

你觉得2020年监理考试难吗?自己考得怎么样呢?

考完之后干嘛?可以来分享考试经验、备考旅程等……有奖征文>>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还会安排在下半年吗?

2021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