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吉林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20-09-19 08:44:00

2020年吉林监理工程师考试已于9月6日考试结束,各位考生比较关心查分时间,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11月份,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点击下面,预约吉林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提醒

预计吉林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合格标准66分(满分110分);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合格标准96分(满分160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合格标准66分(满分110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合格标准72分(满分120分)。

2020年吉林监理工程师成绩有效期计算

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设4个科目,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监理考生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

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的考生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符合增报专业的考生,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考试科目,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参加原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级别为考全科)且有效期内的合格科目,其成绩按照上述新管理办法执行。

2020年吉林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较往年来讲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考生们只要达到合格分数就符合考试要求并通过考试。(以上为预测,具体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