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查分黑科技,试一试可以提前知晓2020监理成绩查询时间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0-11-12 11:20:00

2020年12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消息: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9日10:00开通快速查分进入>>

盼望着,盼望着——即将迎来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截止11月6日,除在考务文件有说明在2020年11月底前会公布监理成绩外,目前再也没有其他官方平台发布查分消息。不过,根据小编对近几年监理考试成绩发布时间统计,预计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会在11月中旬公布(2020年监理案例分析阅卷招标工作10月中旬完成。所以今年考后与查分间隔会长一些)

04.png

等待是焦虑的,有没有办法提前知道监理查分时间呢?早在去年,小编了解到一个查分黑科技,应用于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系统。此方法可以提前一到两天知晓成绩将要发布,有空的时候大家不妨也操作试一下。

介绍详细的操作方法: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

image.png

2.进入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image.png

3.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会跳出这个对话框(点击“关闭”

image.png

4.按键盘的F12,进入以下界面

image.png

5.选择Console,输入 chaxun('048','202009'),按回车键

(1)若出现以下结果

image.png

显示抬头为“XX年度XX考试成绩查询结果成绩查询结果”,说明离监理成绩还有些日子。

(2)若出现以下结果

image.png

上图为p图

显示抬头为“2020年度考试名称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结果”,说明监理成绩发布就再最近几天。

注意:此项查询只能提前知晓成绩是否要发布,并不能提前知晓具体成绩分数。

今天小编已测试:输入chaxun('048','202009'),还未显示考试名称,需要我们耐心等待,大家可每天空余时间尝试,有消息可以跟小编联系,小编也会持续关注,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进入233网校监理查分交流群,每天可以掌握查分情况

11.png

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入口开通后,查分页面会有显示。提前收藏下图233网校监理快速查分入口,不用千军万马挤官网>>

jianlichafen.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