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9月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流程(附操作图)

来源:233网校 2020-11-17 09:41:00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分入口开通后,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输入自己相关信息即可进行成绩查询!【监理查分快速入口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步骤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

image.png

步骤二.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入口。输入考生准确的身份证号、姓名和验证码查询,如下图:

image.png

步骤三.输入信息,点击查询,进入下图页面。选择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即可查看本人监理工程师成绩:

image.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如果遇到官网拥堵,可以进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快速查分入口,点击下图>>

image.png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满分为110分,合格标准为66分。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满分为160分,合格标准为96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满分为110分,合格标准为66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注:2020年的合格标准以2020年中国人事考试网的官方通知为准!

监理工程师成绩管理 

考全科: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免考基础科目和增项:专业科目成绩按照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成绩合格的考生需参加资格后审,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后审不通过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已合格科目考试成绩作废,并且监理工程师考后审核应提交相关材料,具体材料要求及审核时间以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知为准。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