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20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邮寄时间2021年2月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0-09-04 15:35:00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通过后,什么时候可以领取证书?

由于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政策有变,考试相关流程都会有所调整。监理证书邮寄领取时间2021年2月开始。具体领证通知请关注当地考试中心发布的通知。点击进入查看各省证书领取时间>>

300-180.png

监理工程师领证材料:

考试合格人员在指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护照或驾照)原件、成绩单、准考证原件前往当地考试中心领取合格证书。若代领,代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要求的证件。

监理工程师领证方式:

1、个人领取: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

2、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3、邮寄领取:根据各地区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领证通知,按照相关规定申请证书邮寄,支付邮费后等待证书送上门即可。

相关阅读:

2020年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出来?怎么下载打印?

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证书要怎么申请注册?

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可以先不注册吗?

2021年监理备考已经悄然开始,今天的我们是时候开始备考了!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可点击下图领取。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