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中国人事考试网解答: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如何复查?

来源:233网校 2020-11-18 00:00:00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如果对成绩有异议想申诉复查如何进行?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解答:

成绩复查是如何进行的?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官方通知原文:www.cpta.com.cn/question/38.html

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数字的意思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入口开通后,查分页面会有显示。赶紧提前收藏监理快速查分入口,不用挤官网>>

2020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