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发布一般在几点?

来源:233网校 2020-11-30 14:41:00

往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发布的时间是在上午9点或10点公布。当然也有其他考试成绩是在下午2点、3点公布,但是出现的比较少,一般都是安排在上午9-10点之间。今天已经处于十一月最后一天了,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迟迟没有动静,根据官方消息将于11月底前公布,可照现在的情况看来,成绩公布时间得推迟到12月了。 更多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问题请关注233网校(https://www.233.com/jianli/)。

7.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想及时知道监理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来预约233网校短信监理查分提醒,等查分入口开通时,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2020监理考试您觉得通过的几率有多大?

预约2020全国监理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立即知晓!

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监理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及姓名(证件号为考生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4、选择"监理工程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只要有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就可以查询。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由于查分访问频率高,导致查分入口奔溃的情况比比皆是,此时,考生可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快速查分入口进行查询。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