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中国人事网黑科技提前知2020年监理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12-08 08:59:00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12月公布,那么具体下旬的哪一天呢?跟着本文一起看完,一波神操作,让你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提前预知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功案例:

2020年11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2020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成绩、2020年度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这两项考试的查分标题已于11月6日出现,说明查分这个操作方法是可行的,不妨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也来试试!

如何操作?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

image.png

第二步:进入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image.png

第三步: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

第四步:进入页面后,按键盘的F12,进入以下界面;

第五步:选择Console,输入chaxun('048','202009'),按回车键;【此处“048”代表的是考试代码,“202009”代表的是考试年月

image.png

(1)若出现以下结果

显示抬头为“XX年度XX考试成绩查询结果成绩查询结果”,说明离成绩公布还有些日子,并不在临近两天

(2)若出现以下结果(假设)

显示抬头为“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结果”,说明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将在下一个工作日发布

image.png

注意:此项查询只能提前知晓成绩是否要发布,并不能提前知晓具体成绩分数。

建议考生们用电脑端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操作试试,另外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备注"查分",扫码加入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交流微信群,跟广大考生一起交换查分消息。

image.png

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进行查询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相关阅读:

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要带哪些材料?

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证书要怎么申请注册?

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可以先不注册吗?

2021年监理备考已经悄然开始,为了明年的今天没有遗憾,今天的我们是时候开始备考了!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可点击下图领取。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