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山东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5420人)

来源: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0-12-30 10:27:00

根据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山东省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公告得知,2020年山东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共5420人

山东省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查看各省合格人员名单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山东省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5420人(名单见附件1)。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8日。

公示期间各市人事考试机构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各市人事考试机构监督举报电话见附件2),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点击进入官方查看附件:1、山东省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2、各市人事考试机构监督举报电话汇总表

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2月29日

新闻来源: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18317/rsks/articles/ch03577/202012/eb604d40-40da-4ec3-98a3-98f58156b76c.shtml。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