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5-26 10:14:11

根据2021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务通知,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如下:【监理成绩查询入口|考后晒分有礼|监理薪资查询

监理晒分flash.png


(一)考试成绩经国家相关部门确认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查询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二)考后报考资格核查工作由省建设主管部门组织实施,报考流程中所有的设置或操作,均不属于考前报考资格认定。对于应试科目全部合格的考生:

1.对于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考的,合格成绩直接在网上公示10个工作日。对有情况反映,涉及报考资格的由省建设主管部门负责核查,涉及考风考纪的由省人事考试院负责核查。

2.对于选择“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包括撤回承诺和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报考的,需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核查。现场核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和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及要求,由省建设主管部门另行通知。通过现场核查的合格人员还需在网上公示10个工作日。相关人员不到现场接受核查、核查逾期,或核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合格成绩无效。

(三)对于最终通过核查的合格人员,在省人社厅印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先予制作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届时,考生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下载打印本人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在本省内视同资格证书)。在人社部下发资格证书后,考生可在网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邮费到付)。

考后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后晒分赢好礼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真题1.png

2022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