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黑龙江监理多久出成绩2021年

来源:233网校 2021-06-06 07:32:21

根据2021年黑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务通知,2021年黑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7月底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查询考试成绩。具体如下:【监理成绩查询入口|考后晒分有礼|监理薪资查询

监理晒分flash.png

手机预约2021查分免费提醒,查分当天短信免费提醒查分!

一、查询成绩、合格标准

应试人员应按规定时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并关注“合格标准”栏目,查询合格标准。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输入证件号码+姓名即可查询到成绩。

点击图片进入>>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1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快速入口

温馨提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二、领取证书

达到合格标准的应试人员,请关注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或相关市(地)考试组织机构网站通知,按要求办理证书。

三、告知承诺制有关规定

(一)报考人员提交的个人联系方式信息(包括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详细通信地址等),将作为本考试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各种通知、告知、处理决定等)经本人确认的有效送达地址。相关文书发送至任一有效送达地址,即视为送达。个人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须及时联系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修改。

(二)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核查贯穿本项考试考前、考中、考后全过程。

报考人员应接受并配合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与监管。打印准考证前,报考人员未按考试组织机构要求接受核查的,考试报名无效,不予办理准考证;考试结束后,报考人员未按考试组织机构要求接受核查的,不进行成绩数据和证书相关操作;截至本项考试下一年度报名日期前一日,仍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报考人员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须采用电子方式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

(四)在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虚假承诺行为的人员、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存在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五)报考人员作出承诺后,可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撤回承诺。报考人员撤回承诺的,本年度该项考试中不再适用告知承诺制。

链接:https://www.233.com/jianli/baoming/202103/19164250409.html

提示:文章由233网校-lm整合,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监理考后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真题1.png

2022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下载233网校APP,一手掌握监理考试动向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