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最新消息

来源:233网校 2021-07-29 09:07:29

等成绩太难熬了!众所周知官方消息才是唯一可信的,可是昨天浙江人事考试网的一波操作让学霸君大吃一惊,官方你到底是想怎么样啊?让我们来看看官方是如何“打官腔的”。

2021年监理成绩查询入口|考后晒分有礼|监理薪资查询

就前两日上海和山东人社厅对于考生咨询进行答复: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在7月底进行查询【查看两地官方答复】,就有考生吐槽只有上海和山东才是干实事儿。所以各地的考生估计也按捺不住了,7月28日就有考生咨询浙江人事考试网关于2021年成绩查询事宜,让我们来看看具体详情:

问: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可查询?

答:你好!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由部考试中心公布,现在成绩还没有,成绩公布时间不能确定请耐心等待。

浙江监理.png

咨询来源:http://link.233.com/27155/showinfo/LYBContent.aspx?LabelId=18&InfoId=141607

这波答复可让原本期待周五查分的小伙伴们心情跌倒在谷底,官方官方,这官腔打的可谓是杠杠的。学霸君觉得该来的总会来的,查分它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与其天天去关注这些官方答复,频繁刷官网,还不如直接预约查分,查分入口开通后学霸君提醒您来查分,安心工作顺利备考其他考试。

手机预约2021查分免费提醒,查分当天短信免费提醒查分!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输入证件号码+姓名即可查询到成绩。

点击图片进入>>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1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快速入口

温馨提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