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后必做事宜!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1-08-04 10:00:08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2021年7月30日开通,快来查成绩!【查分入口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后三大必须关注事项

关注一、晒分领好礼!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期间,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活动页面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如下奖品,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7月30日至8月31日,获奖名单将于评选入口关闭后5日内公布!

活动入口>>晒分赢定制好礼,包邮到家!

2021年监理考后晒分礼品.png

关注二、合格人员名单

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2021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目前各地人事考试中心陆续发布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学霸君为大家整理如下,建议各位考生“ctrl+D”收藏此页面,233网校将持续更新。

点击查看>>各省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关注三、考后审核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公布后,别忘记有些省份还有考后审核,点击查看2021年监理工程师各省考后审核安排>>

关注四、证书领取

根据往年领取时间,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一般于成绩查询后三个月左右开始,即2021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2021年12月开始。由于各地区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不一样,具体以当地考试官网发布的通知为准。各位考生可添加微信号“ks233wx8”备注“领证”进群,及时分享成绩查询、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提前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网将及时更新证书消息,建议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一级消防各类考试报考!

拿下证书,薪资行情查询>>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