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监理工程师合格分数线含66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7-29 10:12:04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是各科目总分的60%,包含合格线的分数,各科达到对应的66分、96分、72分及以上认定为合格。

插入模块

考后关注:2022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晒分赢好礼||

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

监理工程师各科目合格分数不一样,如下表所示:

考试科目总分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110分66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110分66分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160分96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120分72分
热门活动
12022年监理工程师查分后,90%的考生都在做什么?转战其他建筑考试,还是继续考增项?补考地区的考生又该如何备考?王东兴老师与你对面交流,直播入口>>
2查分期间(7月27日-8月2日),监理工程师至尊班、精品班7.5折,钻石班、畅学班等组合班级6.8折优惠。购课即学,送2022全套课程!抢购监理好课>>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 书发放流程

成绩公布后,监理工程师证书需经过以下步骤发放:

一、人社部及各行业部委确定考试合格标准。

二、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根据考试合格标准印制考试合格证书。

三、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将证书发送至各省人事考试机构,各考区的证书将会发送至各地人事考试院。

四、各地人事院接收到部考试中心下发的合格证书后,依据印发的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文件进行复核。

五、各地人事院复核无误后,把证书送至政务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服务窗口。窗口清点无误后,由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领证公告。

考生在看到地区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相关考试证书发放的公告后,便可选择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服务窗口现场领取证书或通过当地人事考试网证书查询系统申请邮寄证书。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抢先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

人社部公布:监理工程师启用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同等法律效力

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说明(包含申请表、申报指南、申请示范文本)

监理薪资查询.png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