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娄底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补充公告

来源: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8-05 11:01:05

娄底考区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生人工核查时间统一为2022年8月10日至11日,人工核查地点: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31号窗口(人事人才窗口)。

查看汇总:【更新中】2022年各地监理工程师成绩复核和考后资格审核通知

插入模块

娄底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补充公告

根据湖南人事考试网“资格审查”公告的精神,为做好娄底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工核查对象

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且存在以下情况的(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1.在线服务平台无法核查或核查不通过的;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

3.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

4.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5.撤回承诺申请的;

6.存在其他异常情况需人工核查的。

二、人工核查要求

(一)人工核查时间。

娄底考区的考生,人工核查时间统一为2022年8月10日至11日。

(二)人工核查地点。

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31号窗口(人事人才窗口)

(三)其他相关要求。

需进行人工核查的人员,在《资格考试报名表》右上角写上审核对象手机号码,带人工核查所需递交的所有资料,到指定地点参加核查。

本次人工核查对象因故未能在上述时间内参加核查的,请关注各市州人社局(人事考试机构)网站人工核查补办公告,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人工核查补办。仍不补办的,视为申请人自动放弃,资格考试等部门清理相关数据后,原则上不再予以资格审查及发证,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自2021年起,每年上半年开考的考试,人工核查补办一般在当年12月下旬;下半年开考的考试,人工核查补办一般在次年4月下旬,具体时间以届时发布的公告为准。

三、其它事项

其它事项均按湖南人事考试网通知公告栏《关于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要求执行。网址如下:

http://link.233.com/17712/Article/7998967b-2444-4616-8705-6045fe986198/InternalArticleDetail.do?

四、人工核查材料要求

1.《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2.所在单位签字盖章的从事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

3.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合格的学历、职称证书、聘书等查验结果。

4.报考监理工程师“增报专业”的只需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及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合格的第一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附件:

1.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娄底146人,需核查72人)

2.资格考试报名表模板

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982/ldbzj/07/202208/2322772b2d0e4d32a7c6489fae8bcccc.shtml

拓展阅读

热点答疑!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查分注册常见问题集锦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进度查询

注册监理工程师可以注册哪几个专业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抢先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