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预约查分提醒,2023年辽宁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7月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3-07-03 09:51:46

终于到了7月份,终于等到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的月份!为了防止大家2023年辽宁错过监理工程师查分时间,一定记得提前预约提醒,及时查询成绩!

监理工程师查分预约提醒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中,关于成绩查询时间的是说法是在7月下旬或7月底公布。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查分开通当天发布查分通知,不会提前通知。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多数是在7月下旬公布;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是周三、周五开通查询;间隔时间最短的2个月,最长的3个月。

不想每天刷官网,那么,来233网校预约查分提醒,我们将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为您发送短信通知或微信通知。【点击订阅>>

2023监理查分提醒.png

监理工程师成绩在哪里发布

监理工程师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考生登录官网查询成绩。

查分路径: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选择2023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05月)——查看各科分数

查询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时显示“-1”、“-2”、“-4”代表什么?

(1)“-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3)“-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加入监理工程师查分交流群

等待成绩的日子里很无聊,可以加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交流群,群内分享考证计划、考后心情、讨论行业工作日常。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笔记本套装、笔记本。

2023年5月监理工程师晒分有礼:分享你的高分经验!

2023年监理晒分300-180.png

考后推荐:

2023年5月监理工程师考试考情分析汇总,掌握各科难度和命题特点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2023注册监理工程师哪个学校阅卷?已确定这一高校!

历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公布时间(2017-2022年)

【专题】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专题】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