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银川综合保税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01-12 08:36:00

招标编码:CBL_20180111_100375351

招标人: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银川综合保税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已由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银审服(批)发[2017]39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市本级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银川综合保税区。

2.2招标规模:本项目包括土方工程、绿化种植工程、节水灌溉工程、园林建筑工程。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所有施工阶段监理服务。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近三年内承揽过类似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1日至2018年1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2月2日上午9 时30分(招标代理自上午9时00分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人.孙俪.18301663179

邮箱.sunlizbcg@ 163.com

相关阅读 工程监理 监理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