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案例分析培训视频

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精讲考点:招投标(一)

作者:233网校 2019-08-24 10:09:00
导读:233网校提供郭炜老师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精讲班视频,视频可免费试听。

郭炜老师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精讲班课程,本节视频讲解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 招投标(一)相关知识点,免费试听郭炜老师精讲班课程>>

主讲老师郭炜介绍

郭炜老师.就职于某著名985、211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全国多家知名培训机构特聘教学教授,主持教育部多项重点科研项目。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授课时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受到了学员的广泛赞誉。

专题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

一、知识点

考点一、建设工程监理招标与投标

1.工程监理招标方式和程序

3.工程监理投标工作内容

3)投标文件编制。

工程监理投标文件的核心是反映监理服务水平高低的监理大纲,尤其是针对工程具体情况制定的监理对策,以及向建设单位提出的原则性建议等。监理大纲一般应包括以下主要内容:①工程概述;②监理依据和监理工作内容;③工程监理实施方案;④工程监理难点、重点及合理化建议

考点八:建设工程施工招标

二、主要参考

如果你适合报考监理工程师,如果你也想报考监理工程师,那么抓紧时间备考吧!2020年监理工程师新课已经开通,想要报考2020年监理工程师的考生可以着手开始备考啦,早备考早通关,每天1小时,抢先过4科,立即学习>>

——本内容来自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郭炜老师《案例分析》课程讲义,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