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监理工程师培训网课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3-07-17 09:50:42

监理工程师培训网课可以下载。付费学员可以通过PC端或者APP端下载课件,离线学习。

“233网校”是目前国内线上教育服务平台之一,一直以教育产品品质、用户体验为使命,不断创新技术并应用于教学,聚合行业专家大咖老师打造独家精品课程内容,倾力打造易用、实用型学习平台,传递知识与梦想。

1、使用电脑观看,需下载并安装233网校课程播放器,然后在播放器中点击下载需要学习的课程即可。

立即下载

233网校播放器安装操作手册及功能介绍

01.系统环境支持:win7、 win8、 win10等主流操作系统,安装前请仔细阅读播放器安装必读,双击下载好的安装程序开始安装

1、安装本软件时如果360安全卫士阻止或报病毒之类,请取消阻止或暂时退掉360安全卫士,本软件无木马和病毒,这只是360安全卫士误报!
2、安装本软件之前,把其它的安全软件如:360安全卫士,杀毒软件等关闭,以免阻止其正常运行!
3、如果您之前安装了本软件的测试版,可能之前下载的离线文件不能播放,请删除不能播放的已下载的课件,重新下载!

02.默认选择播放器安装的位置,

点击“一键安装”
点击“文件夹图标”可以选择其他目录,
请把本程序安装在英文目录下!

03.正在安装中,安装程序只需30秒,请稍作等待

04.安装完成后,开始使用


注意:只能在对应下载的电脑观看,不能在其他电脑观看。

2、使用手机观看,需先下载233网校APP → 找到菜单【学习】 → 观看课程 →下载

下载后在离线视频中观看

推荐使用233网校APP听课学习更方便~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