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历年真题

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土建投资控制》章节真题及答案六

来源:233网校 2021-04-26 07:49:04

监理工程师历年真题中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考生可以通过真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并且历年真题当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所以考生们一定要反复做认真做真题,把历年真题吃透!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历年真题冲刺卷/密训卷/模拟卷,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监理冲刺学习群!

高频必背考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领取

第六章 建设工程招标阶段投资控制

1、[单选题]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时,工程量清单通常由()提供。

A. 造价单位

B. 施工单位

C. 咨询单位

D. 建设单位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D           

2、[单选题]根据现行工程量计量规范,清单项目的工程量应以()为准进行计算。

A. 完成后的实际值

B. 形成工程实体的净值

C. 定额工程量数量

D. 对应的施工方案数量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B            

3、[单选题]关于编制招标控制价的说法,正确的是()。

A. 综合单价应包括由招标人承担的费用及风险

B. 安全文明施工费按投标人的施工组织设计确定

C. 措施项目费应为包括规费、税金在内的全部费用

D. 暂估价中材料单价,应按招标工程量清单的单价计入综合单价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D            

4、[单选题]采用工程量清单方式招标时,工程量清单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应由(  )负责。

A. 编制清单的造价工程师

B. 审核清单的造价工程师

C. 工程招标人

D. 工程造价咨询人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C            

5、[单选题]根据现行计量规范明确的工程量计算规则,清单项目工程量是以( )为准,并以完成的净值来计算的。

A. 实际施工工程量

B. 形成工程实体

C. 返工工程量及其损耗

D. 工程施工方案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B          

监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建)》章节真题完整版限时免费下载

目标控制土建.png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于5月15日、16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1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编辑推荐>>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