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试题答案

根据《建设工程监理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必须实行监理的工程师()。

来源:233网校 2022-05-15 17:51:40

根据《建设工程监理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必须实行监理的工程师()。

A.总投资额2000万元的供气工程

B.总投资额2000万元的电信枢纽工程

C.总投资额2000万元的影剧院工程

D.总投资额2000万元的铁路专用线工程

试题来源:2022年5月15日监理考试真题

考试科目: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233网校独家解析,禁止转载】国家规定必须实行监理的其他工程。是指:1)项目总技资额在3000万元以上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下列基础设施项目:①煤炭、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新能源等项目;②铁路、公路、管道、水运、民航以及其他交通运输业等项目;③邮政、电信枢纽、通信、信息网络等项目;④防洪、灌溉、排涝、发电、引(供)水、滩涂治理、水资源保护、水土保持等水利建设项目;⑤道路、桥梁、地铁和轻轨交通、污水排放及处理、垃圾处理、地下管道、公共停车场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⑤生态环境保护项目;⑦其他基础设施项目。2)学校、影剧院、体育场馆项目。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