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监理工程师冲刺黄金期 掌握方法巧提分

来源:233网校 2018-03-28 08:07:00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专业资格考试计划,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5月19-20日。距离考试日期越来越近了,如何做到短期锁分有效又靠谱呢?

短时冲关秘笈

在最后的一个月内想要再去把细小的知识点都复习一遍有点不太现实,因此,我们应当采用重点突破的策略。把精力集中在高频考点上边、易错知识点上,制定每天的复习计划,做到有效率、高质量的复习!

复习的方法也应该由时间的变化而相应的调整,建议采用快速阅读、浏览、回忆、联想的方式对含糊不清的知识点,有目的的加以复习,重解重记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强化考试技能

想要一举通关,掌握有效的考试增分技术是取胜之道。考前复习黄金期每一科每一天都要保证做题量,保持做题的手感,解题公式及技巧的灵活运用。答题时间的分配及掌控。

稳定考试心态

部分考生越是临近考试日期越是焦躁不堪,放松复习。那么越在这个时期越要稳住,尽量保持平时的复习节奏。稳定心绪剔除杂念,全心投入备考中!

复习程度不同的考生应有不同的侧重:

复习到位心态稳定的考生应乘胜追击,在答题细节和做题速度等方面进一步的提升,不赞成考前黄金期埋首难题中,可通过真题试卷以及错题的整理掌握考点的应用方式,将知识点融会贯通!

复习一般掌握不全的考生应在考前黄金期知识点系统的复习及解题思路技巧的运用上。对于薄弱环节应重点突破,力争基础题拿满,中档难度的题目不失分,难题能拿几分是几分。

复习刚起步或是起步没有多久的考生应利用考试大纲及知识框架图复习基础知识点,把主干知识记熟,争取把基础分都拿下。时间来不及刷题以基础题为主,也可以适当做一些中档题,养成每天刷基础题的习惯,再难熬也就剩下那么点时间,争取一举通关!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