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app下载

233网校“鼠到成功”勋章来了,奖励300个资料下载币!

来源:233网校 2020-01-19 17:31:00

新春佳节将至,233网校又有“大”动作了。现推出“鼠到成功”勋章,获得者可奖励300个资料下载币!快来参与吧~

“鼠到成功”勋章图

004-鼠到成功.png

“鼠到成功”勋章如何获取?

1月21日-2月5日,累计10天登录233网校APP听课或者做题即可领取!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刷题!

 jianliapp.png

300个下载币可以用来下载什么资料?

300个下载币可以用来下载233网校APP里面学习资料包的内容,共71份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注册手袋、考前资料、锁分试卷等。如下图:

002.png

点击查看更多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资料

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233网校APP获取“鼠到成功”勋章下载学习资料吧!当然,学习勋章远不止这一个,大家可以进入APP解锁更多勋章和学习技能!

更多春节期间活动:

活动一:1月2日-1月31日,晒学习时长赢100元京东购物卡、笔记本、购物袋等,进入参与>>

活动二:1月7日-1月31日,233网校APP听课冲榜送小米行李箱、小度音响、雨伞等,进入参与>>

活动三:1月17日-2月5日,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可用于下载资料、试题、抵扣课程费用等,进入参与>>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