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初级会计确定延期,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推迟吗?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2-04-22 14:00:07

4月21日,初级会计、初级会计考试延期相继冲上微博热搜,源于江西省率先发布了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具体考试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根据原定的时间,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7日-11日、14日-15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其中第二个批次时间段和监理工程师考试是重合的。

监理工程师报考信息查询系统>>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延考地区汇总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延考地区汇总
官宣日期地区
公告详情
4月21日江西公告详情
4月22日甘肃公告详情
4月22日贵州
公告详情
4月22日湖北公告详情
4月22日宁夏公告详情
4月22日辽宁公告详情
4月22日陕西公告详情
持续更新中,更多戳这里查看>>

目前、财政部还没有发布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延期的通知,发布消息的是各地的会计管理机构,那么初级会计可能不是全国延期,而是部分地区延期、部分地区如期举行。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延期吗?

那么,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会延期吗,延期什么时候确定呢?

1、监理工程师报名人数远低于初级会计人数,开展考试可能性更大

根据公开数据,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为462.6万人,2021年监理工程师预估人数在25万左右,报考人数不可同日而语。

监理工程师人数相对较少、考场相对较少、防疫压力也相对较小,开展考试的可能性更大。

2、各地回应监理工程师是否取消或推迟考试

监理工程师北京考区曾经在2020年停考,部分疫情严重的地区停考已经成为了常态,同时停考地区合格成绩也将顺延一年。

近期,监理工程师主管部门,以及早在2022年3月发布的报名通知中,提及疫情防控下的监理工程师考试措施:

①福建: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将取消监理工程师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就地就近报名参加考试。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取消或推迟考试,敬请报考人员慎重报考。

②上海: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直至取消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工作将严格贯彻国家和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本次考试相关工作,将根据本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全国有关考试计划安排,适时调整直至取消。请广大报考者密切关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www.rsj.sh.gov.cn/spta.shtml)相关信息,并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③湖北: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将取消或推迟监理考试

为更好地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开展考试,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武汉、宜昌、襄阳、荆州、省直考区。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取消或推迟考试,敬请广大考生慎重报考。

④4月18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复网友咨询:目前我们没有接到监理工程师考试延期或者停考的通知。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并与上级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如有新的通知通告将第一时间在省人事考试网及相关市人社部门网站发布,请您予以关注。

⑤4月19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回复网友咨询福建:目前尚未收到相关通知。您可关注福建省人事考试网。

如有最新变动情况,233网校APP将推送提醒,233网校微信群、学霸君朋友圈将发布相关内容,敬请关注!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下载官方APP畅快刷题、接收消息提醒吧!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插入模块
监理工程师当前备考如何做

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已经成功报名的考生仍需积极备考!持续复习状态,每天1-2个小时复习节奏,每天1套模拟试卷或真题试卷。

2022年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重磅上线!

40小时锁定核心考点,包含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真题解析班,送通关宝典!免费试听>>

233网校考前不断上新精品资料!有历年真题考点归纳、高频考题、计算考点及公式、考点预测、模考大赛试卷、考前15页纸、易错题、考前一周突破卷等。

考生点击进入锁分专题即可查看资料上线时间及下载地址了!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前抢分资料合集

监理抢分640-160.png

疫情当前,健康为重!233网校陪伴您备考监理工程师的每一步!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重磅上线!40小时锁定核心考点,包含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真题解析班,送通关宝典!免费试听>>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模考大赛大练兵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