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4月多项考试推迟举行,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可能推迟吗?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2-04-07 10:24:04

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2022年计划5月14日、15日举行。不少考生向学霸君咨询: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5月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会推迟吗?

人事考试网发布2项考试推迟通告

中国人事考试网近期有2项考试宣布推迟,分别是4月举行的咨询工程师考试和文物保护工程从业资格考试。

1、3月30日发布《关于推迟2022年度文物保护工程从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原计划于4月9日、10日举行的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工作安排,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的通知或公告。

2、3月29日发布关于推迟举行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原定于4月16日、17日在北京市、湖北省(武汉市)、西安市开展的2022年度文物保护工程从业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来源链接:http://link.233.com/28357/notice.html

先于监理工程师的考试还有哪些?

根据年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先于监理工程师考试举行的还有卫生(初级、中级)、护士执业资格、会计(高级)、会计(初级)、注册建筑师一级二级等多项考试,以及和监理工程师考试同时期举行的教师资格面试。

如下图所示:

其中,3月25日,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关于推迟举行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原定于今年4月9、10、 16、17日举行的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4月23、24日举行的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3400/sylm/rcpjxm/rcxw/202203/t20220322_10272.html

监理工程师2022年考试会推迟吗

目前还有会计高级、会计初级、注册建筑师、教师资格面试考试还未发布延迟通告,那么意味着考试有如期举行的可能。如果这些考试都延迟,那么监理工程师延期也不会远了,请大家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担心错过2022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您可以来233网校订阅考试提醒!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拉你加入微信交流群,每日分享考试资讯、试题资料,考友互助答疑解惑!

插入模块

从上面这些通知可以看出,推迟的公告一般是在考前半个月-1个月的时间公布的。也不排除小部分地区推迟或取消,其余地区正常举行的情况。一建、二建、社工、法考等多项考试都有过先例。

正是由于考试形式不确定,考生更应该以不变应万变,安心复习,打好基础,信心满满的迎接考试!

如果考试推迟,前期的复习不会白费,还多了复习的时间,概率更大;

如果考试不推迟,备考时间日益紧张,珍惜当下,稳扎稳打才是良策。

当前监理工程师冲刺复习怎么做?

按照监理工程师计划的考试时间,今日(4月7日)距离监理工程师只剩下37天的时间了!学霸君建议你充分利用233网校各种免费资源,备考冲刺这样做!

1、领精品教辅,包邮到家,回顾教材重点,了解往年命题特点

233网校内部精品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0元兑换活动进行中,无需购课,即可参加领取!

《历年真题集》包含近5年考试真题及一套模拟试卷,你可以①了解考试题型题量;②了解出题方式,总结命题规律;③以题代练,全面测试当前水平。

《通关宝典》由233网校专业教研团队精编,经过多轮校对,内容质量有保障;按照章节进行考点提炼,重难点层次分明,覆盖全书重要考点。重难点知识图表结合,配套经典考题,学会解题思路。

0元领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

手机扫二维码
领纸质教辅>>

2、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不断攻克薄弱点

监理工程师考试越近,做题愈加重要。检测知识点掌握没掌握的关键就是题目能不能做对。不断做题,不断总结做题技巧,了解命题特点,把教材里的知识点理解运用到题目的解答中。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3、参加模考大赛,配合解题直播,掌握做题技巧

为了帮助考生检验考试的复习情况,教研团队精挑细选出2套考前模拟试卷。供大家测一测考点是否掌握了,套题测验能得多少分!

现在就可以开始预约参赛名额了!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前模考大练兵

监理640-160.jpg

2022年监理工程师模考大赛举行2期,第一期模考测试时间:4月11日-17日;第二期模考测试时间:4月18日-4月24日。各科第一名赠送华为手环!

考后每科开设一场免费的解题直播,江凌俊、王东兴、唐忍老师教你如何做对题,如何多拿分!

科目开赛时间解题直播老师及时间预约参加
《目标控制(土建)》

4月11日-4月17日

4月18日-4月24日

江凌俊

4月27日 19:30-21:30

预约参赛
预约免费直播

《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4月11日-4月17日

4月18日-4月24日

王东兴

4月26日 19:30-21:30

预约参赛
预约免费直播
《合同管理》

4月11日-4月17日

4月18日-4月24日

唐忍

4月28日 19:30-21:30

预约参赛
预约免费直播

参赛流程:打开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模考大赛——预约提醒/立即参赛。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模考大赛大练兵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