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监理考试|2022年考前高频考点备考资料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22-04-25 11:14:58

监理工程师考试在即,233网校准备了一批备考资料,考生可以任意浏览或下载。添加学霸君微信号,加入备考学习圈,实时了解考试动态!

插入模块

一、干货笔记

监理工程师干货笔记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

以往监理工程师干货笔记PC端仅支持试读,阅读全本需要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现在微信扫一扫,小程序里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尽在掌握!

干货笔记分享图-加二维码.jpg

此干货笔记适合已经完成巩固提升,浓缩教材内容,专注重难点!考生在阅读干货笔记的同时需要结合课程和题库。通过在线课程加深对知识点的记忆和理解,结合题库进行学习巩固,建议每天学习时间不低于2小时,且结合精讲班的内容,学习效果更好。

二、抢分资料

监理工程师备考除了看教材、做题外,还需要有一套专业的教辅资料进行备考。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限量免费领取,内部教辅资料【至尊班、钻石班购课用户专享】,只送不单卖!

您只需要在小程序中按流程兑换,填写地址,233网校每周四统一包邮发出!另外,小程序中还有其他电子精品资料供大家下载使用,不定期更新。

电子版资料包括考前15页纸、计算考点、黄金AB卷、高频易错题等等。


三、精品资料包

您还可以进入监理工程师资料包下载备考资料,包括通关必做题、模考大赛试卷、历年章节真题汇编、思维导图、考情分析等等内容,使用233网校下载币免费下载吧!

监理备考冲刺资料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