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3年监理工程师督学打卡计划表上线,克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3-01-12 14:43:28

所谓万事开头难,面对监理工程师的复习同样如此。你可能要面对这些情况:

很多考生买了教材、买了课程不如如何下手复习

考试科目多,不知道如何选择,如何安排顺序?

考试章节分不清主次,不知道重难点在哪里?

看教材、做题、背考点,不知道时间该花在哪里?

看不懂?做不对?知识点记不住,学了又忘?

……

这时候,你需要一个督学打卡计划表,给你分析考试、理清重难点!233网校已上线全科督学打卡计划表,话不多说,进入下载!

各科督学打卡计划表下载入口

督学打卡计划表介绍

监理工程师各科目的督学打卡计划表由233网校持证的助教团队产出,他们有丰富的考证经验、工作中一直在打磨试题、课件、教辅内容,同时积累了多年的答疑经验,熟悉考生复习中的各类难题。

督学打卡计划表里有什么?

1、考试科目介绍及特点分析

2、各章分值及占比

3、各章重点考点总结

4、复习时间分配

科目部分内容预览
合同管理
理论与法规
土建目标控制
土建案例分析
更多科目内容进入资料包下载>>

此份督学打卡计划表强烈建议打印!帮助你第一轮复习中夯实基础,每天对照计划自我监督。

科目复习顺序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先看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或《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因为这两科需要记忆背诵的知识点多;然后学习目标控制;在学完前几科之后,最后学习案例分析,案例分析放在最后是因为它在四科当中相对较难,需要其他科目的知识积累,综合性强。

入门整体备考流程:①听教材精讲班→②看讲义→③回顾教材→④做章节题→⑤每日复盘,每章每节总结(根据讲义画思维导图)从效率上看:做题>听课>看书(由易到难,循序渐进)

使用建议:您如果基础较好时间较充裕,可以自学看教材,免费做233题库章节题;您如果基础一般,时间紧张,建议购买233网校课程,结合教材精讲班内容和233网校100%章节题复习。

2023年监理尊享vip班:班主任+私教+导师三师领学,领记,领练,领答,领考五大沉浸式督学助通关。配套赠送官方正版教材、内部精品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30天决胜》考前速记。【了解更多通关方案>>

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另外一半就是考验自己的自律了!自律的过程或许会很苦痛,可痛苦之后是更大的幸福。

如何下载督学计划表

1、点击下图或者直接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页面,就可以下载资料啦!

该资料位于第42批,属于学习计划资料。

下载233网校APP,资料查看更方便>>

2、点击右侧【下载】按钮即可立即下载所需的资料。(注:如果下载币不够,可点击下方“邀请好友得30个下载币”,另外,好友助力成功后还可以获得5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哟~)

3、下载成功后,可在“我的资料”里面查看、下载和打印。

TIPS:另外这批资料开启了连续签到10天可领取,考生通过233网校APP进行每日签到,在签到页面获得签到专属资料的下载。

监理工程师资料包考前将不断上新,请持续关注!包括新旧教材变化对比、思维导图、历年高频真题考点汇总、模考大赛试卷、时间数字计算公式考点、历年真题及答案、考前N页纸等内容。

加入233网校一起学,早日拿下监理工程师证书

监理二维码.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