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3年监理工程师工程师备考群开放,扫码进~

来源:233网校 2023-03-15 16:45:18

各位,你的2023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完成,备考开始了吗?

如果2023年你想过4科,现在报名,5月份考试。再不开始,真的来不及了!因为很多监理考生都是上班族,学习时间非常受限制。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资源充沛、氛围满满的【23年监理工程师备考群】

📍群内会有每日督学打卡、大家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通过群,进行互动咨询;

📍群内无保留分享内部资料、视频课程、还有学霸君分享备考经验等。

如果你想快速熟知进入备考状态,跟优秀的考友交流伴学,立刻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学霸君进群!

扫码根据提示进群↓↓↓(微信号:ks233wx8)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

新版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0元领取中

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