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3年监理工程师倒计时7天,这些事情务必提前准备!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3-05-06 17:57:27

2023年监理工程师倒计时7天了,面对即将要到来的考试,除了做好最后的冲刺复习之外,还有这些事情需要提前准备!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冲关速记

及时打印准考证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5月5日开始,各地时间有所差异。考生可以多打印几份备份,以防丢失。

打印流程: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监理工程师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请认真核对监理工程师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

参加考试带这些

(一)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更多内容>>监理工程师考试带计算器可以考吗?有什么要求?

(二)考试时,应试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含照片>、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考桌上。

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考生本人、身份证件、准考证与《考生签到册》信息不一致,以及报考科目、级别错误不得进入考室。

答题卡填涂注意这些

监理工程师考试采取闭卷、书面作答的方式。其中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其他科目为客观题,均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请监考人员务必在开考前提醒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预约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由考友提供,由老师做出答案解析。考生们通过真题估分重做一遍题目,估算出一个得分,因此只要考生回忆重做时选择的答案和正式考试时选择的一致,那估分的准确度是高的,可信的,和真实分数的差别不会太大。

查看更多内容>>监理工程师评分标准及细则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安排在5月13-14日,233网校在考后提供全国监理工程师估分,大家在考后可以来233网校对答案,估成绩!看自己考试的分数!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手机扫二维码
真题在线估分>>
监理题库估分小程序码.png
估分操作步骤:

第一步:微信扫描估分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建议各位考生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预约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是各科目总分的60%,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进入考试交流群,共同分享试题及答案!

2022监理真题群活码.png
识别二维码
加入真题交流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4年监理尊享vip班:免费重学无限次班主任+私教+导师三师领学,领记,领练,领答,领考五大沉浸式督学助通关!进入试听>>

考后热点:

2023年监理工程师真题解析直播

历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7-2022年)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