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4年版监理干货笔记电子书上线!建议人手一份!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4-02-16 17:15:41

距离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不足100天了,大家的学习进度如何?据学霸君所知,有同学已经完成第一轮复习了,还有一部分同学对于监理工程师考试比较迷茫,因为知识点比较多,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记,想要一份靠谱的学习资料?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快速掌握教材核心点知识,我们在年前上线了2024年监理干货笔记!帮你划重点,甄选必学内容!

什么是干货笔记?

顾名思义,干货笔记就是满满的“干货”,由我们233网校老师根据总结多年的教研经验精心整理,各科教材的精华考点都汇聚在这里了!不仅能把复杂的知识“打薄”,还能把散乱的知识点归纳有序!妥妥的备考神器!
2024监理工程师干货笔记
2024年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干货笔记
2024年监理工程师《监理概论》干货笔记
2024年监理工程师《进度控制(土建)》干货笔记
2024年监理工程师《质量控制(土建)》干货笔记
2024年监理工程师《投资控制(土建)》干货笔记
2024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干货笔记

每本干货笔记开篇会有考情分析,包括考试介绍、备考建议等等。等等帮助考生理清备考思路。从题型题量、分值分布、科目特点、再到学习建议,是备考最好的开始!

然后笔记正文会根据教材章总结高频考点,归纳历年考题考向,同时搭配历年真题讲解,帮助考生理解学习。

2024监理干货笔记获取方式

目前在APP和小程序都能阅读干货笔记,还是很方便的!

1、APP获取

登录233网校APP,选择【监理工程师】考试项目。

选择【干货笔记】,选择你想要阅读的科目,就可以免费试读。

想获取整本书,点击右上角【分享免费获得整本书】,用200个积分兑换,或者邀请指定的好友数就能领取!

2、小程序领取

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题库,上滑首页拉到底部就能看到【干货笔记】,点击右上角“更多”,就能看到所有笔记,选择你想要阅读的科目即可,同时也需要您邀请好友才能解锁整本书。

干货笔记分享图-加二维码.jpg

3、如果你已经加入了我们的课程学习,无需其他任何操作,可直接打开2024年监理工程师干货笔记进行学习!

如何使用干货笔记?

一是直接阅读,2024年监理工程师干货笔记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能够帮助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

另外,结合课程和题库效果更佳!通过在线课程加深对知识点的记忆和理解,结合题库进行学习巩固,建议每天学习时间不低于2小时,且结合精讲班的内容,学习效果更好。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VIP课程-蓝色-590_320.jpg

2024监理工程师学笔记有料有质,免费就能获取!过年不知道看什么资料?就看这份干货笔记!快来领取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备考咨询,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微信号:ks233wx8)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