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预约挑战!2024年监理工程师模考大赛2月19日开启,组队参赛赢好礼

作者:233网校-监理学霸君 2024-01-12 08:31:28

距离2024年5月监理工程师考试预计只剩4个月时间,你准备的怎么样了?第一轮复习已经结束了吗?是时候来一场“高含金量”的真实水平摸底测试了!

监理工程师模考大赛试卷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根据历年真题考点改编,更贴近真实考试难度,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带你提前感受、查漏补缺!还能起到预估成绩的作用,更有机会获得大奖——可谓是一举三得。

注意:万人模考大赛预约通道已经正式开启!2月19日正式开考!现在马上去预约>>

活动时间:2月19日-2月29日
活动规则:模考大赛采取组队参赛机制,邀请好友组队成功方可获得模考资格。
组队说明:邀请小伙伴一起组队参与,组队成功全员均可获得参赛资格
组队流程:选择模考大赛对应科目→点击“开始挑战”→点击“邀请好友组队”(一键分享微信好友)→组队成功(好友点击“帮他助力”)→立即参赛。
组队须知

①队长组队获得参加模考大赛资格,需分享并邀请好友参与组队,组队成功后全体成员都可以获得该套试卷的参赛资格,购课金额大于99元用户免邀请自动获得资格。

②组队时间为当前模考大赛活动时间,活动结束前未完成组团的用户,组队失效。

③队员参与组队后,也可以自己组队当队长。

④同一233网校用户,每人每套试卷仅可发起组队一次,参与组队一次。

⑤邀请组队成员可以是新用户,也可以是老用户

组队成功后,考生可在下方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参赛。(注:监理工程师模考大赛为233网校APP专享活动,仅在APP参赛)。

模考流程:打开233网校APP——选择“监理工程师”——进入“题库”——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如下图所示:

模考大赛.png

注意: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

看模考排行,赢模考奖励

每期模考结束后,可查看模考排行,活动奖品是为大家量身打造的,第一名送u型枕,第二名送8天v1体验会员,第三名送5000考证币;每个参与者有积分赠送,积分是社区、题库下载试题的。

为什么要参加模考大赛?

1、刷题自测实力

监理工程师考试复习离不开刷题,相信在此之前大家已经刷题无数,但是,刷好题、刷对题才是最重要的!本次模考大赛试卷为233网校师资团队实力亲编打造,根据历年考试题型、考查范围、命题趋势等进行命题。通过高质量的模考练习,考生可以测试自己的真实答题水平,更好地分配考试时间,把握考试节奏。

2、模拟真实考试场景提前感受考试氛围

考点记得再多,不如来一场水平测试!本次监理工程师模考大赛采取限时网上答题模式,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做题期间不可中途退出,不可提前交卷,否则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让考生提前感受考试氛围。提前模拟测试也是为了让考生更好的查漏补缺,及时进行查缺补漏,了解自己的薄弱项,从而在后续的备考中更具针对性,有效备考!

3、大数据分析--知己知彼,胜乃不殆

想知道这届监理工程师考生的复习效果如何?想知道自己的胜算有几何?这些233网校早为你想好了!来参加监理工程师万人模考大赛,本届考生做题正确率、通过率一览无余,甚至细化到具体科目,详情如下图:(下图为往期数据部分截图,本期数据模考大赛结束后更新。)

4、参赛题库会员、考证币等你赢

即然是比赛,奖品自然少不了!监理工程师考试模考大赛也不例外。模考大赛是具有竞争性的答题活动,成绩榜单实时动态刷新变化。233网校为各位学霸准备了8天题库会员、考证币、积分等好礼。抢得头筹得u型枕,另外有8天题库会员、考证币等你赢,考前冲刺必不可少!加油冲~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监理二维码.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模考大赛大练兵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进入听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