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可以注册吗?安全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8-08 10:17:44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可以进行注册,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有同等效力。电子证书需要加注进行使用,且有有效期,是安全的。

监理工程师证书现在有电子版,也有纸质版。电子版可以自行下载,先于纸质版证书开通查询

监理工程师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均由国家有关部门制发,合格名单公布后证书需一定时间进行制作和送达各地。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查询下载电子证书;纸质证书可通过邮寄或现场两种方式进行领取。

陆续更新>>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和成绩复核信息汇总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扫码添加学霸君,关注更多地区合格名单↓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和下载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2021年发文施行,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专用于制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

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电子证书,须经加注并在加注设定的有效期内下载和使用;超过加注设定的有效期限,须重新进行加注。也就是电子证书有使用期限的,过期了需要重新加注,这样也可以避免单位拿纸质证书胡乱挂项目的情况。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样式图片

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

初始注册者,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3年内提出申请。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

申请初始注册,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经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统一考试合格,取得资格证书;

(二)受聘于一个相关单位;

(三)达到继续教育要求;

(四)没有《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规定》第十三条所列情形。

初始注册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申请人的注册申请表;

(二)申请人的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三)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工程业绩、工程类中级及中级以上职称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

(五)逾期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冲关速记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2024年监理工程师推荐——尊享vip班

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本课程包含内容:10大大咖老师课程+1大私教课程+3大训练营+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22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速度报名>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