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和成绩复核信息汇总(新增河南、陕西)

来源:233网校 2023-08-01 09:54:14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7月18日10点已发布,考后还需要继续关注资格审核、成绩复核、合格人员名单公示等信息,通过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

学霸君为您汇总如下表:

地 区资格审核/成绩复核通知详情
河 南河南2023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由省直或考试报名地市住建部门进行资格核查。
资格核查时间安排为2023年7月31日至2023年8月23日(不含节假日),在此期间考生可上传核查相关资料。

陕 西陕西省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复核采用网络审核方式,复核人员可通过陕西人事考试网的资格审核系统提交资料并查询复核结果。上传资料时间:2023年8月3日至8月10日17点;网络审核时间:2023年8月3日至8月11日12点;结果查询时间:2023年8月3日至8月11日17点。
海 南海南省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线上提交材料时间 7月27日-8月1日12:00;线上资格复核时间 7月27日-8月2日17:00。
宁 夏按照有关规定将随机抽查部分拟合格人员报考资格,请资格复审被抽查人员(见附件2)于7月26日至8月3日(工作日)携带报名条件要求的身份证、学历证、社保缴费记录(劳动合同、银行工资流水、岗位工作年限证明材料之一)及免试相关证件,就近到各地级市人事考试机构进行资格复审。
安 徽安徽2023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及公示通知
青 海凡参加青海省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且成绩合格拟取得合格证书的人员需参加资格复核。考生务必于指定审核时间前往相应地点完成审核。逾期未资格复核和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将影响证书发放;对提交虚假报名信息的考生,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重 庆重庆市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复核采用后台数据核查比对的方式进行,复核时间为2023年7月24日至8月2日。
山 西

山西省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土木建筑工程)资格审核按照属地原则,由各设区市有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部门具体负责。

审核时间:2023年7月21日8:30时至7月31日17:30时(周六、日除外;期间,参加资格审核人员可以通过邮箱提交资格审核材料)
受理异议时间:2023年8月1日17:30时前。

山西省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交通运输工程)采取网上审核,审核时间: 2023年7 月24日-7月29日。由于需审核人员数量较多,建议大家及早提交网上资料。
山西省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水利工程)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7月25日-8月1日(工作时间), 审核方式:现场审核。
甘 肃

甘肃省2023年度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随机抽取资格复核人员名单101人。

抽查名单中的人员,需提供相关材料到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参加资格复核。

湖南 湖南省2023年监理工程师人工核查工作于2023年8月3日前完成,8月10日前完成核查结果报送。
申请人可登录报名所属市州人社局(人事考试机构)网站查询具体核查时间和要求。

贵 州

本次资格复核采取在线受理方式,不设现场受理点。

复核资料受理时间为:2023年7月26日至2023年8月6日。

内蒙古2023年内蒙古监理工程师考生可以在成绩公布后20天内凭成绩复查申请表(考生服务资源下载一栏中下载并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及准考证向所在考区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复查成绩。
西 藏复核时间:2023年7月19日—8月4日(工作日上午09:30—13:00,下午15:30—18:00),可通过线上提交(建议办理方式)或现场提交两种方式办理。
江 苏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采用网上审查的方式,
审查对象须在2023年7月19日至24日17:00之前关注查看通过“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大厅个人办事-人才人事-江苏省人事考试报名-专技类资格考试审查材料上传”栏目,第一次审查会对部分存疑考生做退回处理并要求在7月24日前完成核补材料的操作。
上 海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日内(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为7日内)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福 建考后资格核查工作由各设区市建设局和人社局共同负责,核查应考全部科目成绩合格、拟发放资格证书(含相应专业合格证明)的人员。
参加考后资格核查的人员须携带证明材料前往所属考区核查点(各地联系表详见附件2)进行考后现场核查。

2023年7月18日至2023年8月1日受理2023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福建考区)成绩核查申请。

间登陆福建省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成绩核查栏目,在线提交申请。

陆续更新中,建议收藏,实时查看!

陆续更新中>>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扫码添加学霸君,关注更多地区合格名单↓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答疑

查分过程中,你可能有这些疑问:查询不到成绩是什么原因?合格分数线是多少?成绩可以复查后吗……学霸君为你一一解答,赶紧收藏起来吧!

监理工程师成绩滚动4年怎么算出来的

监理工程师今年分数线有可能降吗

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的成绩保留几年

在哪公布监理工程师合格名单

离职考过注册监理工程师有影响吗

历年监理工程师几月拿证?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还需要资格后审吗

监理工程师考后审核是抽查吗

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监理工程师考试,早日成为注册监理工程师!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笔记本套装、笔记本。

2023年5月监理工程师晒分有礼:分享你的高分经验!

2023年监理晒分300-180.png

2024年监理工程师推荐——尊享vip班

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本课程包含内容:10大大咖老师课程+1大私教课程+3大训练营+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22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速度报名>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